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奶奶的作文
导航

奶奶的微笑

2018-02-08

关于奶奶的作文400字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当想起那段温馨的画面时,总是会觉得自己好幸福,事到如今我仍然还记得奶奶慈祥的笑容,那个笑容,时时刻刻都给我安慰,让我失败时永不气馁。

在我一年级生日时,奶奶织了一条围巾送我,当生日礼物,每到寒冬,我都把它围在脖子上,心里总是暖洋洋的,还会感受到奶奶对我满满的爱,那温和的微笑,当我难过时,看着那条围巾,它好像具有生命,像奶奶一样亲切的口吻,轻轻的告诉我,不论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我谨记在心,深怕一不小心,就在这条围巾上留下污点。

最近奶奶因为生病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脸上的皱纹更加清晰可见,回想起从小到大照顾我的奶奶,在我肚子饿时,会给我做我最爱吃的东西;身体不舒服时,奶奶有那双温暖的手和慈祥的笑容;心情不好时,奶奶会抱着我,让我在怀里哭,但现在的奶奶,有如一颗枯朽的老木,狂风暴雨吹倒了它,枝叶不再青绿茂盛。

奶奶的微笑,像帮我打了一针强心剂,随时都提醒我“爱”并不是随便都能做到的,要带有感情和真诚,才算真正的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