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又是个炎热的一天,明明还不到夏天,却热得让人受不了。坐在书桌前,滑着手机,享受着电风扇吹出来的凉风,尽管那只是只小小台的电扇,却能让我感到无比的凉爽,夏天,我一定可以打败你!

哪知太阳的威力不容小觑,开始额头冒汗的我,挣扎着要不要跟冷气妥协,这时就好想早就猜到我会这样想,一个声音温柔响起:“小妹,要吹冷气就自己开哦。”

“妈,你怎么知道我很热啊?”

“你忘记我是谁了吗,我是你妈啊!”妈妈幽默的说着,我们相识而笑,一种心灵的交流默默流泄在我们之间。

根据多年的观察,我想的每一件事情几乎都会被妈妈一一料中,让我深深体悟到妈妈就是世界上那个最懂我的人。而且这种默契是双向的,我总是也能猜到妈妈的想法,简直就像个半仙了。

“小妹,别想摸手机,赶快写你的功课。”妈妈站在房间门口大声对我说。当下,我就像被捉到的贼一样,吓了一大跳,妈妈怎么知道我正打算拿起手机玩啊,好厉害…我不禁在心里喃喃自语了起来。如果我以不耐烦的口气应对,毫无疑问的,我就能预知下一秒,就要面对妈妈的大发雷霆了。

我们母女还真是心有灵犀呢,“妈妈”对我而言,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块拼图角,在我沮丧时鼓励我,安慰我。妈妈不仅是母亲,也是我最心有灵犀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