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咱家的“小美女”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所谓的“小美女”,其实就是咱家的小妹妹。她今年3岁了,一头乌黑发亮的小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镶嵌在白皙的脸上,一张粉嫩的樱桃小嘴,那模样真是可爱极了。别看她年纪小小的,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小美女。

记得那一次,妈妈下楼买菜,我在家里看着妹妹。可谁知道,妈妈一走,妹妹便开始“大闹天宫”。

她先是让我帮她扎辫子,如果我扎不好,她便“吱吱喳喳”地乱叫。扎好后。她便一手拽住我,硬是让我带她去我的房间。我心想:咦,妹妹这是要干什么?只见妹妹打开衣柜,眼睛像雷达一样扫视着里面的衣服,然后望向我,嬉皮笑脸地用她的娃娃声说到:“叠叠,帮偶到条裙子端呗!”这是,我才明白:原来妹妹是想让我帮她选裙子穿。于是,我便精挑细选了一条美裙子给她穿。没想到妹妹眼珠转了一转,又想出一个鬼主意。

接着,她友拉着我来到妈妈的化妆台前,这是,她拿起妈妈的口红在嘴上乱涂,涂完后又拿起粉底在脸上左扑扑右扑扑的,最后再拿起胭脂在脸颊上拍呀拍呀。

没过多久,她又拉着我跑到大厅里。这时,我看清楚了她的样子,瞬时目瞪口呆:只见妹妹脸很白,白得像披上了一层雪,脸颊通红通红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嘴唇变得像一张腊肠嘴。我看后立刻哈哈大笑。妹妹很不解,便去照了照镜子,说到:“叠叠,这样子很好看啊!”我心想:妹妹可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这是,妈妈回来了,开到妹妹这样子,也苦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妹妹,可爱的妹妹,爱臭美的妹妹!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