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和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特别的妹妹,妹妹很可爱,可是却听不见,虽然这样,妹妹会帮爸爸、妈妈拿时钟,妈妈都会用手语教妹妹怎么比,妹妹都看得到,只要妈妈左挥挥、右挥挥,妹妹就知道要做什么,妹妹好厉害,但是她听不见任何声音,就像不会发光的星星,让人为她烦恼。

所以,我会为妹妹服务,我会帮妹妹洗澡、洗头发、穿衣服,可是妹妹每次看书,都不把书放好,害我一直整理书。不管我走到哪里妹妹就一直跟着我,只要我坐小车子,妹妹就一直跟过来,她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但也很像甩都甩不掉的考拉,让我有时候很烦,不过,我不忍心骂她,因为她听不到。

小时候,妹妹很慢才学会走路,常被爸爸抱在怀里,我一直吵个不停,因为我想跟妹妹玩,爸爸叫我不要吵,等到妈妈走过来时,我本来要抱妈妈,妈妈却拿着热呼呼的牛奶,要给妹妹喝,我很嫉妒,气得一直丢娃娃。渐渐的,我长大了,反而会比较担心妹妹。上学前,妹妹有时候抓我的手不放,好像想跟我一起上学。

我常想,妹妹没有上学,会不会在家里哇哇大哭,我一直在心里自言自语的想着,回家后也会和她玩起小老师的游戏,这样妹妹就可以当学生了。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妹妹长大会不会被别人欺负,妹妹以后过的日子好不好,我长大是大人时,我不要结婚,因为我想跟妹妹一起生活。

妹妹带给我烦恼,也带给我快乐,就像麦芽糖很好吃却黏牙齿。以后,我希望带给她快乐,让她不会烦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