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双重性格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即爱漂亮又可爱的妹妹,名字叫做兰帆,今年已经8岁了。她的头发短短的,妹妹头发是黑黝黝的,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妹妹还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上面的眼皮是一单一双,爸爸妈妈说妹妹这眼皮一对龙凤眼,我倒是有点是有点半信半疑。妹妹的鼻梁高高的,耳朵小小的,嘴巴里面长了两排洁白而又整齐的牙齿,一笑起来牙齿就会露出来,妹妹整体看起来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但是再完美的人也会有缺点,妹妹的缺点就是脾气不好,动不动就生气。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和妹妹仍然和原来一样,各写各的作业,写完作业在一起嬉戏!妹妹写着写着被一道题困住了,就问我﹕"姐姐这一题怎么写啊,我不会写,你给我讲讲吧。"我说﹕"可以啊,你拿过开我看看是什么题目那么的难。"我正在看题目的时候,妹妹就哼唧起来了,好似在说我看个题目看那么长时间。正准备给妹妹讲这道题,妹妹直接把课本夺走了,我就在想﹕"脾气这么的爆,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妹妹也也有惹人开心的一面。妹妹听说姑姑和姑父要上家中做客,就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我要给姑姑一个惊喜。于是,妹妹藏在客厅大门的后面,准备拿一把鲜花送给姑姑,姑姑和姑父到家了,姑姑和姑父到了客厅之后才发现小女儿不见了,就赶紧找,突然,听见大门后面有人敲门,还没等大家反应归来,妹妹就把自己手中这鲜花送给了姑姑,姑姑真是笑得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的妹妹,双重性格的妹妹。一面脾气不好,一面是不近听话而且又会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真希望妹妹就一直保持优点,缺点与妹妹没有关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