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700字

中午下着倾盆大雨,但是爸爸却载着妈妈去妇产科,为什么呢?

原本我也不知道,到后来妈妈跟我们说她的肚子里有宝宝,我一听到就问妈妈是男的、还是女的,妈妈说是女的,我心里想:那我们家就三千金了耶!而且已经六个 月了,我问妈妈:那妹妹在里面干麻?妈妈说:她在里面一直踢、一直踢,不信你摸看看。我摸摸看发现真的在踢呢!还听得到里头有声音喔!时间过得很快,妹妹 已经住在妈妈的肚子里十个月了,妈妈也在6月28日下午三点生了妹妹。

那个时候我在大班,一放学,爸爸就带我到妇产科照顾妈妈,爸爸去上班的时候,到了要喂奶的时间,我就去帮忙喂奶,妹妹的脸圆圆小小的,而且吸奶的速度好快 喔!一下子就喝完了,不给她喝就一直哭不停,升等为姐姐的我,只好给她喝了。取名字也是一大学问,我问妈妈帮妹妹取了什么名字,妈妈说:不知道,这要问爸爸。晚上一见到爸爸,我就问爸爸:妹妹叫什么名字?爸爸说:叫牛圆婕。我问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爸爸摇摇头说不知道,可是念起来很好听啊!

圆婕慢慢的长大,已经会走路了,也会说“妈妈”了。而且她要的东西,她就会指着说:给我。我要是打她,她就会跑去跟妈妈告状说:打我。她也很喜欢海棉宝宝,只要我讲海绵宝宝,她就会跳舞,真的很可爱,也因为这样我们都很爱她。更巧的是,我们的邻居小孩有人叫羽婕,隔壁的隔壁有人叫银婕,同样都有个婕字, 很巧对吧?银婕比妹妹小,妹妹只要一看到银婕就会冲去抱她,而且就不理我了,这个时候,我只好“假哭”,妹妹才会跑回来抱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妹妹虽然还小,也常常顽皮捣蛋,但是她可爱、聪明活泼的样子,常常制造很多“笑果”,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喔!这也是我爱上妹妹的原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