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妹妹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700字

“啪”!妈妈重重的将棍子打在你白皙稚嫩的手上,你脸上露出了疼痛的表情,整个紧紧地揪在一起,看了真叫我心疼。被惩罚的你没有因此反省自己的错误,反而对妈妈的责骂不断地反驳、顶嘴,并且朝我狠狠的瞪了一眼,露出不满的表情。我想,你大概认为一旁的我是在看热闹,在对你嘲笑,殊不知我心里真正的想法却不是如此。

妹妹,你不知道的事可多了。你永远只看见,记得那些不好、不愉快的事,但那些我们对你的关爱,你总是忽略!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对你不好,都不懂你呢?你只知道我和妈妈对你生气,责骂你,却不知道我们总不忘帮你留饭,深怕你肚子饿的用心;你没想过每次妈妈加班很晚回来,为的是要赚钱买生活所需,撑起家计,你只知道抱怨妈妈将晚餐买回来地太晚;你同样不知道当你说宁愿没有我这个姐姐时,我心里是多么的难受。为你做了这么多,每次有好东西,总会第一个想到你,留一份给你,没想到最后的回报是你说宁愿没有我!我的付出还有意义吗?

有一次,你心爱的小熊围巾掉到马路间,我为了帮你捡,差点因此被车撞上。如果不是为你,需要如此受到惊吓吗?你并不是不幸福,只是不懂得知足及感恩。我心里的这些挣扎一直萦绕不定,怕跟你说了,你会说是我自己爱管;不说,又怕你永远不明白我和妈妈的心意,以为我们不爱你。然而我们并非不爱你,相反地,那些责骂、对你的又急又怒反而正是因为关爱所生的。想说,又不知道该如何说才能让你明白。我好无助,真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情。

内心来回挣扎,我决定了!我必须鼓起勇气,把我的想法告诉你。无论你是否能懂,说了总比压抑在心里好。我相信,你一定会渐渐了解的。而我的内心也会因终于说出口而舒坦。妹妹,其实我们一直都是爱你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