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贪吃的表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800字

瞧,这个小女孩,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浓浓的眉毛,乌黑的长发,一笑就露出一对尖尖的虎牙!她就是我可爱的小表妹---依芳,她样样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贪吃。

每当依芳在大街上逛街时,她那灵敏的鼻子就开启“搜索”模式,两眼看到好吃的东西更是放光。只要一发现“目标”,她的小脑袋瓜子便打起了“如意算盘”。这时,她便会拖着***妈给她买,倘若小姨不买的话,依芳就会使出惯用招数——撒娇,只见她拉住妈妈的衣服,不停地用糖衣炮弹进行“攻击”。如果第一招落空,她就会以她的独门绝招---哭,向小姨继续“进攻”,往往小姨都招架不住,就只好给她买。

有一次,依芳到我家串门,不知不觉午饭时间到了。当时,我们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只见她动了动她小巧的鼻子,原来是嗅到了餐桌上飘出来的一阵阵香味。只见“贪吃鬼”依芳迫不及待地冲上餐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她一边吃一边说:“真好吃,姨妈做的菜真好吃。”我坐在她旁边,疑惑地问道:“依芳,你刚才不是还说牙疼吗?”“是呀,等一下我妈妈还要带我去拔牙呢,可我一看到好吃的,牙就不疼了。”依芳嘴里塞满了吃的含糊地回答道。

正当依芳吃得津津有味时,突然,她发出一声尖叫,我们不约而同朝她望去,只见依芳脸涨得通红,手捂着腮帮子说:“石,石头,糖醋排骨里有石头!”我们都不相信依芳的话,心想着:“糖醋排骨里怎么会有石头呢,这小丫头不会是想搞什么名堂吧。”她却一脸苦相地用舌头在嘴里找着那颗石头,终于找到了!依芳把那颗石头吐在了餐桌上,我们一看,哪里是石头,分明就是一颗牙齿,依芳也惊呆了,原来是她吃得太快了,排骨把牙都磕掉了。“哈哈!依芳,现在妈妈不用带你去拔牙了吧。”我们哄堂大笑。依芳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嘀咕道:“谁叫姨妈做的菜这么好吃呢!”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滑稽可爱、好动贪吃的小表妹哦!

九华经开区杉山学校  五年级  冯汝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