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一幅画的祝福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900字

向晚的余晖,流泻一地的金黄,我手持画笔,在洁白的图画纸上勾勒出两个放学回家的身影,映着橘黄的夕阳,两个女孩手牵着手,聊着一天上学的趣事,快乐的笑声在孤寂的水泥丛林中显得格外的响亮,甚至连风都感动了,在十二月的寒冬微微附和着。两个女孩,一个是我,另一个便是我忠实的朋友──妹妹。
 
每天放学,我总喜欢牵着就读四年级妹妹的小手,和她分享着学校生活的喜怒哀乐。妹妹是我最忠实的听众,就算我像个滔滔不绝的演说家,把时间占据,使她无法发言,她依然永远静静聆听,陪我笑也陪我哭,虽然这段路程只有短短十分钟,却因妹妹,成了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想到这儿,我不禁笑了,轻轻地执起画笔,在两人的脸上,着出灿烂的笑靥。是啊!可爱的妹妹一直是我最好的玩伴,最不会说教却又能使我茅塞顿开的老师,最体贴的好姐妹。
 
又一次,我参加钢琴比赛,自以为一定能的夺得冠军的我竟然榜上无名,回家的路上,我生气地向妹妹抱怨,还发誓不再碰钢琴一下,不管妈妈劝、爸爸骂,我依然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这时,妹妹进来了,她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浮起童贞的笑颜在脸上,递给我一支笔和一张纸,要求我帮他画一则好笑的漫画,便转身跑走了。我瞪着纸张发呆,接着拿起笔,随手涂鸦,刚开始,我又是乱画一番,后来竟越画心情越好,我开始在纸上着出自己的伤心,发泄情绪。几小时后,妹妹跑进来,问我画好了吗?她看了看纸,伸手向我比了“赞!”,对我说,“姐姐!你之前投稿你的画,虽然没有得奖,但是你还是继续画,现在都画得让妹妹叹为观止。我要拿给爸爸看!”顿时,我恍然大悟,只要持续不懈就能尝到成功的果实呀!从那次以后,我都会和这位“老师”分享一天的事情,每次,她总用我想不到的方法开导我,使我不禁佩服她那小小的头脑,简直可媲美心理博士了!妹妹,你真是令我感谢万分,让我发现世界是多么有趣,多么美好呀!
 
“沙!沙!”在我的着色下,那幅画也逐渐成形,趁着妹妹上补习班的同时,我在完成的画作背面,写下我的祝福,健康快乐,心想事成,还在右下角写上,您的学生敬 上。”姐!我回来了!”妹妹童稚的嗓音从门后传来,我神秘的笑着,把画夹在书垫下,牵起她手的同时,我在心底喊出,妹妹,祝福你,谢谢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