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表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400字

只要我一难过,头上就有一朵乌云行影不离地跟着我,那一朵乌云一直对着我下倾盆大雨,这种感觉既难受又悲痛;我只能默默地哭泣,每一滴泪都有一个悲惨又悲哀的故事,只是没有人知道而已。
当时,我想都没想过我会被诬赖。那一天,我的小表妹要我借她铅笔和色铅笔,所以我就借她了;可是,三十分钟以后,我的小表妹拿着我的自动笔说:“姐姐,自动笔坏掉了!”我听到马上就把自动笔抢过来,还大声责骂小表妹,妈妈看到了,马上骂我小气,还说是我自己拿坏掉的自动笔。我听到后就难过地跑回房间,只能默默地在心里想:在数学班时还好好的,难道自动笔拿到我表妹的手上就会坏掉吗?到最后,虽然妈妈还是有买新的给我;但是有时在睡前会想起这件事,我就忍不住难过。有时我会把它往好处想,妈妈有可能是要让我变成一个心胸开阔的人,我就会非常开心。
难过时,我只要哭一下就会心情比较平稳;可是,只要一难过,远方的那一朵白云会飞奔而来,马上变成乌云,把我带到深恶痛绝孤单寂寞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