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天才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700字

我的妹妹,长得漂亮,声音大得吓人,她的嗓门活像个雷公,有时候,甚至比雷公更恐怖!而且,我这个妹妹不喜欢读书,上课睡大觉,下课爱吵闹,常常把爸妈和老师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但每次却都考全校第一名,真的是“天才”!我现在就来说说,我这个妹妹有多“天才”。

妹妹虽然长得漂亮,但真的不可以貌相!她恐怖的习惯可是数都数不清呀!举几个例子来说:她每次写数学功课时,总喜欢窝在厕所里写,边上厕所边想。还有更可怕的呢!她有时候因为想得太入迷,连晚餐也在厕所里解决。有几次我真的受不了了,等她完成功课,立即气呼呼的问她:“为什么总要占用厕所来写你的数学功课 呢?这样大家都不用上厕所了!”她竟然理直气壮的回骂我说:“你懂个头呀!在厕所想数学,所有困难的题目都可以迎刃而解。怎样?我就不想让你上厕所,最好让你的膀胱憋爆!不爽是吧?打我呀!看你怎么跟爸爸解释?”后来,这件事因为妈妈出来调停,才能大事化小,不了了之。

但是,这奇迹的一天终于来临,我妹妹终于不敢再一直霸占厕所读书了。因为那天,数学题目非常难,所以妹妹就决定要在里面吃晚饭,但可能因为饭菜太香了,所以引来两三只妹妹最怕的动物──蟑螂!她就一直尖叫不停,等我冲进去看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那几只令人厌恶的小生物,个个都躺平了…只能说妹妹那个如雷公的嗓门,实在太吓人了!不过我真的是谢谢那几只死于非命的小蟑螂,从此没人会霸占厕所了!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讨厌她,甚至可能真的会给她一拳,但毕竟是我的妹妹嘛!虽然很“天才”,虽然我不太愿意直接承认,但她还是有令我喜欢的一面,比如说她其实一直都很关心我,所以讲良心话,我还是非常高兴,有一个那么“天才”的妹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