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开心果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樱桃小嘴,白净面皮,门牙还掉了两颗,看起来很可爱极了,所以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亲、抱抱她,她是家里面的开心果,每次总是爱模仿卡通人物的样子,惟妙惟肖的动作和声音,常常令我们捧腹大笑,她就是我最亲爱的妹妹。
  
我和妹妹有时候常常会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吵架,甚至于曾经为了一颗糖果就反目成仇,好久都没有开口讲话,最后妹妹忍不住了,模仿唐老鸭的声音跟我道歉,害我忍不住噗嗤一笑,和她吵架的事情马上丢到九霄云外了,渐渐的两人恢复以往的情感。
  
我和妹妹常常分工合作,帮忙做家事,分担妈妈的辛劳,例如:洗碗、扫地、拖地、擦桌子,妈妈说:“我们两个真是个贴心小帮手。”这时候狗腿的妹妹马上又会端上茶水给妈妈,并且帮妈妈搥背,想要继续得到妈妈的赞美,妈妈总是被她的一举一动给惹的哈哈大笑。
  
有一次妹妹突然失踪了,我和妈妈很担心她,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一群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眉头深锁的到处去寻找妹妹的踪影,最后竟然在 房间找到她,妹妹这时正躲在被窝里面,甜蜜的流着口水,在一旁呼呼大睡,害我们虚惊一场,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妹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重要。
  
虽然妹妹常常和我吵架,惹我生气,不过她终究还是我亲密又重要的家人,有了她家里面总是充斥着笑声,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她,让她能够平安又快乐的长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