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家有小宝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们家三个孩子,年龄差距都是十岁以上,我跟哥哥差了十二岁,一直以来,我都是家里唯一的女孩,谁知道我都上五年级了,妈妈却告诉我:“你要当姐姐了,我们家就快要有小妹妹了。”我的独生女生涯,就这样因为妹妹小宝的到来,变成“大姐姐生涯”。
自从小宝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有外婆和保姆的细心照顾,那时的小宝很少在哭,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简直就像个洋娃娃般,一点也不让人操心。
哪里知道妈妈做完月子后,没有保姆和外婆了,小宝就开始日夜颠倒的一直哭,万里长城都快要给她哭倒了,尤其是爸爸接手的话,哭声会把屋顶都震破了,让把把很没有成就感,但是接手的妈妈也很无奈,因为这表示妈妈根本没得休息了。我跟妈妈都怀疑,是不是爸爸趁人不注意,偷捏小宝,这样他就可以有借口不抱了。
小宝的身上有很浓重的奶味,如果别的小婴儿有奶味,我会捏着鼻子不敢领教,但是小宝是我的亲妹妹,我就一点也不排斥了,反而更爱抱着她,闻着她的味道,还会跟她说话,小宝听着听着,也会咕咕呱呱的跟着说,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超级可爱。
有了小宝家里,变得很不一样,不管她哭、她笑,她都是我们全家人的生活重心,爱到不行的小宝贝。为什么要叫她小宝呢?因为她在母乳的喂养下,身上一圈又一圈的肉团,就跟米其林轮胎一样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