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生日晚会要到了,不知道大家会送给我什么惊喜呢?是随身听呢?还是泰迪熊呢?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但是我还是很期盼收到我最想要的礼物。
    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一个妹妹,不过大家一定有很多问题—为什么我想要一个妹妹,因为妹妹可以陪我玩,也可以陪我学习,更可以陪我长大,老了也有人可以陪伴我,这个妹妹不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吗?可是谁能想生小孩,就生小孩、想生女孩,就生女孩呢?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是我坚信这个礼物一定找的到。
    如果我有了妹妹,我要当她的小老师,所以现在我要认真读书;如果我有了妹妹,我愿当她的好榜样,因此我要当个品性很好的孩子;如果我有了妹妹,我要乖乖喝下奶奶炖的鸡汤,做一个美丽的姐姐。有了妹妹,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那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妹妹的原因。
    但是如果有了妹妹,妈妈给我的爱会不会减少呢?家里会不会被闹得鸡犬不宁呢?我的玩具会不会被抢走呢?我的教科书会不会被撕破呢?想了好久,我的答案是—一定会。不过这也是我最重要的生日礼物麻烦的地方。看来这个生日礼物真是另人又爱又恨呢。
    总而言之,妹妹永远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她又麻烦又可爱、又特别又平凡,虽然这个生日礼物我可能永远也收不到,但是我会等到那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