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表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的小表妹恩恩,今年五岁半。大脑门,小眼睛,翘鼻,宽嘴巴,头发又稀又黄。我给她起了个“雅号”——三毛。别看她长得不漂亮,却是个极可爱的孩子。
她特别喜欢唱歌,声音像银铃一样清脆。在幼儿园里是有名的“独唱演员”。有一次向家长汇报演出,我把她那又稀又黄的头发梳成三根辫子。她妈妈看了直叫嚷:“难看死了,难看死。”可恩恩却说:“不难看,不难看,‘三毛’就是这个样子嘛。”她站在家长们面前边唱边舞地表演了一支《小燕子》,搏得了热烈的掌声。家长们都说,这孩子真可爱。
她还喜欢画画。她画的一张画,画中是一个像三毛模样的孩子抱着一只小猫,孩子和小猫都睡着了。我问她,这画是什么意思?她说:“三毛没有家,整天在外面跑,多可怜啊!我想他最想的是睡个好觉。”我夸她画得好,心想,恩恩真是个富有同情心的好孩子。
她还经常做好事。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她先去给李奶奶取奶,再去给刘叔叔取报。有一个星期天,四单元的马阿姨要加班,恩恩主却承担照看四岁的小虎。她把小虎带到家里,和他玩积木,给他讲故事。直到阿姨下班来领小虎,小虎还不愿走哩。同楼里,无论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恩恩。
你们说,我这位小表妹是不是个可爱的孩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