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贪吃小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天真又可爱,聪明又活泼的妹妹,她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想问题时乌黑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骨碌直转。当妹妹笑起来的时候,就能露出一对黑黑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欢她。
说道黑牙,你得听我细细道来了:
我的妹妹特别贪吃,每周五我放学去她那,都不得不带一点吃的玩的,否则她会用最招人喜欢得地方是她的眼睛,乞求地望着你,你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她要什么就只好给她什么。哎!没办法。一次,我放学去她那玩,没想到,她一见到我就望着我,让我不得不拿出几块糖给她,更令我吃惊是,她竟然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吃掉了那几块糖,又缠着我给她,我说没有了,她还不放过,我只好又拿出几块给她,她一见到我又给她糖了,立马夺走,不理我了,这让我哭笑不得。过了一会,我在看书,她又缠过来了,摇着我的手臂,可怜巴巴的说:“好姐姐,还有没有好吃的?快给我尝尝嘛!”我故意装作没听见,她就喋喋不休的继续嚷道好姐姐、好姐姐一直叫个不停。我只好开口了:“我亲爱的妹妹,我真没了,全被你吃完啦!”她偏不信,非要搜我的口袋,等她把我全身上下全摸遍了,才罢了休,说道:“好姐姐,下次多带一点好不好?好不好?”我僵笑着说:“好好好!下次多带一点给你这个馋猫!”
看看我这贪吃的妹妹,她的牙能不黑吗?真实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