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舅舅的作文
导航

怀念我的舅舅

2018-02-08

关于舅舅的作文500字

很多事都可以重新来过,唯独生命有着不可回逆性。有人想活,却为了突如其来的大病或意外等…而离开,却还来不及享受生命中甜美的果实,死亡并不意谓短暂生命的结束,而是一种无处不在的永恒。
 
我最亲爱的舅舅,在三月份感染流感并发一连串重症离开人世,他是一位尽心尽责的老师,在学校休克前仍心系学校,甚至在有意识时仍然不忘学校的大小事,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负责。我要感谢我的舅舅,他像壮硕的翅膀照护正直青春年少的我,一路伴我走过许多,并无时无刻的在我身边倾听,给我许多面对问题的勇气,承受责任的能力。
 
把每天活得很精采就不会有遗憾,生命的价值并不是你留下了多少资产,而在你留给亲人朋友的记忆有多少,送行仍终将一别,告别舅舅形体的这一天,脑中不断想着过往,并去记住曾经的每个片段,就如同知道墙上时钟的时间即将到了,散场的灯光即将亮起,虽然我们大家无法抑制哀痛,却也静静的陪着舅舅迈向下一个起点前进。
 
人生必经的过程就是生离死别,虽然生命短暂却很精彩,过去这些美好的回忆永远不曾过去,因为永存心中。谨以此怀念并祝福我的舅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