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哥哥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600字

你总是我行我素、霸道、又爱欺负我;你总喜欢看我出糗、把我耍得团团转;你有时下楼会进我房间吵我;你有时很自私,玩电脑时得经过你同意,洗澡不准跟你抢,看电视不准跟你不同节目,事事都由你控制似的。
  
从小到大,你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欺负我,例如:故意吓我,害我尖叫;说我黑,嘲笑我嫁不出去……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你稍微收敛了一点,但捉弄人的个性依然不变!就算如此,我还是一点都不讨厌你,因为你,让我们家增添了几分欢乐:因为你,让我拥有许多不平凡又难忘的经验。
  
我喜欢跟你一起唱歌,彼此嘲笑对方唱得难听;喜欢跟你一起看电视,讨论剧中情节;更喜欢跟你一起在书房吹冷气睡觉,那时候的哥哥,你,温柔又爱搞笑,还会不停地唱歌,一首接一首的,你逗趣的表情会让我笑一整夜无法入睡,这点点滴滴,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还会在需要我帮忙时装可爱,向我撒娇;在我伤心时替我抱不平,并胸有成竹地述说,你要将欺负我的同学打得落花流水,那副模样,多逗我开心啊!我喜欢和你、和大哥一起闲话家常,彼此互“亏”对方。这些情景,让我们家增添许多幸福滋味。
  
我也曾因为气你的某些行为,希望你赶快上高中,住在学校宿舍,这样我就可以不受拘束,过得很自在。但现在的我懂事多了,我要珍惜这一份亲情,珍惜这一位搞笑、霸道又可爱的哥哥,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