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表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900字

我的表哥个子高高的,他那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巴看见美食总是来着不拒,这时候如果你给他提条件,他看到你手里拿的美食一定会答应你的。

我的表哥是个多才多艺的人,弹吉他、画画、写大字他样样都很出色,但是最让我羡慕的是他能说一口漂亮的英文。他现在五年级了,比我大一岁,但是小学英语课本上的句子他都能流利的朗读出来。每次见到他,我都会死缠着让他给我多教点英语。

记得在去年暑假,由于当时快要升入三年级了,爸爸给我找来了三年级上册的英语课本狂教了一整天,可是爸爸工作忙,不可能天天给我教吧。正在我愁眉不展的时候,救星来了。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表哥来到我家玩,刚进门,就冲进了我的房间并把门反锁上,开始在里边乒乒乓乓、翻箱倒柜的找东西。过了一会儿,他发现没什么好吃的就把门打开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我笑了笑把他叫到身旁说:“表哥,你能不能教教我这个单词怎么读。”我拿出一张写有“elephant”的纸条递给他看。

“这个单词读哎勒粉特。”表哥很认真的接过纸条瞧了瞧,然后脱口而出。

“是哎来粉特吗?”我连忙问。

“错! 你认真听啊,是哎勒粉特。”

“噢……”我连忙默读了几遍,把它记在了心里。

“那这个单词呢?”

“嗯……你的明白?”表哥伸出一只手来一脸坏笑着说。

我赶紧去我的零食库(一个纸箱子)中抱来好多零食递给他,他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哟西哟西!”看到他那副模样,让我气中又有点想笑,但终于忍住了,心想:哼,你吃我多少,就给我教多少单词,把吃掉的全给我还回来!不过表哥也挺“知恩图报”的!整个下午,他都在认真地教我英语!

哎,我这个表哥,是不是又可笑又可“恨”啊!不过,他的英语真得很棒!跟他学没错。

简评: 文中写了表哥的爱吃美食,英语特棒的特点,神态、动作描写很到位,在一起学习有快乐有促进,真好!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小学 四年级 刘文博   指导老师:贠元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