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忆表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看着一张张的照片,我的眼泪扑簌簌的流下来,表哥,你是否也像我现在一样,看着照片流着眼泪因想念而睡不着呢?

暑假期间,我和妈妈回越南小住两周,以前因为年纪小,没什么感觉,今年的感触却非常的多。在越南时,阿姨、大舅、小舅对我很亲切,两位喜欢安慰人的表哥及爱搞笑的表妹,也常拉着我的手一起玩,虽然我听不懂越南话,但是大家的热情浇息了我对陌生环境的恐惧。

表哥你记得吗?我们去玩刺激的云霄飞车,到恐怖的鬼屋探险,我最喜欢跟在你的身边,遇到可怕的鬼时,大声尖叫,紧紧抓住你的衣服不放,一趟鬼屋玩下来,你的衣服竟然被我扯破了!但是,你都没生气,还比手画脚安抚我不要怕。我们在游乐园拍了许多照片,你看!那时的我们,笑得多开心哪!

表哥你知道吗?你有一张帅气的脸,堂堂正正的行为总是能当别人的靠山;你让人有一种安全感,很会安慰别人;你像天生的演员,会逗人开心,我很喜欢你,希望你有机会能来看我。

表哥你明白吗?要回家时,我很舍不得离开你们,好想留下来,我一直哭一直哭,今年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复杂的情绪呢?在飞机上,我望着窗外默默不语,我不想回家。

表哥,越南也算是我的家乡吧!我希望每年都能回去和你们相聚,我会请妈妈多教我一些越南话,下次再见面时,我们就可以交谈了。亲爱的表哥,明年再相见时,希望你还能记得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