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爱耍贫嘴的表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600字

我的表哥最大的特点便是爱耍贫嘴。有一次,我看见前面有一条深沟,便在一边走来走去,不敢跳过去。表哥笑眯眯地走过来说;‘‘小朋友,要镇定,不能害怕,我小时候就玩过,现在的小伙子不行。’’瞧,他又在耍贫嘴了。

上个暑假里,我正和几个小伙伴玩军旗。正下到难解难分时,表哥来了,说;‘‘小弟呀,这步棋很好走的,只需要把司令换到上面去便可以了。’’我照他的话去做,毕竟他在这方面比我经验足,果然,我把对方给消灭了。表哥说;‘怎么样,我学三年级时就研究出这一招。这招叫‘‘居高临下’’,没想到现在还管用,我简直是个天才。’’瞧耍起贫嘴来还一套一套的呢。

噢,对了,还有一次表哥可耍砸了。那是去年春节的一天,见外面下着雪,我与妹妹便迫不及待地去堆雪人。我们每人堆了一个雪球,我把小球放在大球上面,妹妹便去拿纽扣,大头针,粉笔,扫帚等。我们兴冲冲地给两个雪球打扮起来。可是刚刚完成时,上面一个雪球却滚下来了。这是表哥来了,说;‘‘这是什么呀,整一个四不像嘛,看看你们大哥我是怎么堆的。’’只见他左一堆右一堆,还真像个雪人。可正当表哥得意地笑时,上面一个雪球滚到了她的身上,只见他一副狼狈相,身上东一处雪西一处雪,想穿了一件花衣服。我和妹妹便说;‘‘表哥你老了,不中用了还是我们年轻人来吧​​​。’’表哥气得瞪着眼,居然耍不起贫嘴了。怎么样?我这爱耍贫嘴的表哥讨人喜欢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