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与众不同的表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对我很好的表哥。他的小名小涛涛。

  表哥长的不怎么好看,可是他由于家庭的问题,与我们玩的时间很少。表哥学习成绩很好,几乎每年都拿三好学生,他上学要走不少路呢,大约有10公里左右。

  表哥的父母原来都在南京打工,靠他和爷爷奶奶生活。可是2年前他的爷爷死了,而母亲又生了个小妹妹,所以他的命运有了很大的改变,至少我回去的期间,他是那样表现的。

  涛涛每天早上很早起,待奶奶烧完饭后,便主动的去刷碗(其实平时大部分碗走是他来洗)。然后学习功课,然后还要带小妹妹。中午才抽出时间来陪我玩。到下午2~3点再去帮奶奶干活,下午那时候,太阳毒辣辣地照着表哥,头上的汗往下直滴,可是不做完活自己家人就少了一点粮食啊!他就这样一直地将活干下去!直到快到吃晚饭的时候,傍晚妹妹又要表哥骑车带他兜风!!哎!!

  表哥就这样的慢慢成长着,受了我们城市小孩根本受不到了苦。酸甜苦辣他可以说都尝过了。

  表哥真是长大了,从以前他对自己母亲的撒娇,到现在也可是养活家人了。也许他受了比别人多了挫折,会得到不别人更多的回报,而他在生活上经历的这么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肯定会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最后祝哥哥身体健康,好好学习,争取我明年回来时墙上又多贴了一个奖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