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永远的好哥们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600字

永远的好哥们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一起玩过,一起学习,一起上学,一起放学,那时候,我们是好哥们!

现在,你转学了,最后见你的一面,是值日,我没有想到,你会转走,到了遥远的加拿大。值日的时候,我给你拍下了照片,作为最后的纪念,在网上,我们也不常常聊天,因为这里的白天,是那里的黑夜,很少能见到你。偶尔,我也会去你的空间,看看你的照片,跟你聊上几句,诉说我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最怀念的时候,是在学校,我们一起玩游戏,在家里,我们一起打枪,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一起嘻哈……可是,这些都已经消失了,永远的消失了……记得有一次,我家里多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把这个消息第一个告诉你,放学的时候,激动的还拉着你,上我们家去玩,看那只可爱的小狗,知道吗?在你做飞机走的那一天,小狗也送人了,抹去了那一刻最后的痕迹。

你走的第二天,我沿着放学时我们一起走过的小路寻找你的足迹,仿佛找到了,又似乎没找到,我站在路边,遥望着远处的蓝天,希望能够看见你的微笑,看到了,但,那是我的幻觉……

真的,我仿佛觉得跟你相处的5年过得太快了,光阴似箭,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转眼间,我就上了六年级。你在那里可好?昨晚,我做梦,梦到了你,梦到我们又回到了从前,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玩耍……

可能,这辈子,我永远见不到你了,我们相隔的太远,人虽然不能跨国,但我们的友情可以,我永远忘不了你,因为,我们永远是哥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