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表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400字

  我和表哥从小一起长大,表哥比我大一岁半,小时候表哥老是喜欢打我,可那时的我不懂得反抗。

  记得有一回,表哥又是故意来打我,不知怎么的这次我却哭的很伤心.很闹。他知道大事不妙后,赶紧反过来哄着我,叫我别哭还说要给我当狗狗骑。说着就让我坐上他的背跟着就学着狗叫“汪.汪.汪...。”我被哥哥逗的开心地笑了。这时外婆回来了,看到我又是哭又是笑的,问清原由后,本想教训一下表哥的,可看到他学狗叫的样子,却很是无可奈何的摇着头笑了。

  现在我们长大了,可表哥还是老样子,还是喜欢打我要逗着我哭。可长大后的我,不一样了,他欺负我,我便会反抗和他打起来,不甘示弱的我可结果还是输了,可一等到我哭的时候表哥就依旧做出好玩有趣的样子,一边逗我笑一边嘴里却不停地低估着:“怎样再来一局再定胜负如何呀!”哈哈,我也不甘认输,和表哥来回地斗着.笑着.闹着.哭着......。

  虽然多数都是我输了。可每次表哥都会做出不同的怪样子来逗着我开心,每当想起和表哥在一起的情景,我都不暗暗地傻笑着,嘻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