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亲爱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800字

“哇——!”产房里传来全家人期待的声音,我们一家人可是喜出望外,因为我的兄弟姐妹中,可都是女生,而我们的新成员,可是个弟弟呢!有人说:“新生儿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想起这句话,顿时有种愉悦的感觉从我心底浮了上来,我和姐姐欢天喜地的跳来跳去呢!过了几天之后,我们把弟弟接了回来。看着弟弟进入甜美梦乡那超可爱的模样,我打算好好照顾他!每天上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飞快的上楼去看弟弟,就这样维持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日子渐渐的过去了。一眨眼,弟弟不仅变高了,也变瘦了,它慢慢的学会“手脚并用”,像只老鼠爬来爬去,原本空空如也的嘴巴,也冒出了一些些白白的小门牙。爸爸不厌其烦的教弟弟走路、翻身等动作。看着弟弟俐落的翻身,不禁让我们觉得好欣慰,也为他高兴。

“祝“弟弟”生日快乐……”弟弟似懂非懂的摇头晃脑,跟着我们一起拍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弟弟古灵精怪,有样学样的笑得乐不可支。“岁月不饶人”,弟弟像吹气球一样,两岁啰!白白胖胖,健壮可爱!弟弟的嘴巴常常无意间蹦出许多莫名其妙的词句,也常常答非所问,惹得大伙们哈哈笑!wwW.kT250.com 慢慢的,弟弟说话的语调越来越清晰,美中不足的就是,弟弟还没学会叫“姐姐”呢!于是,我每天看到弟弟时总是“叫姐姐!叫姐姐!……”不厌其烦的嚷嚷着。

在弟弟三岁的生日时,弟弟忽然说了一句:“点蜡烛。”叫大家兴奋得不得了!我拿起打火机点了火,弟弟又说了一句:“谢谢“姐姐”。”这可真叫我喜出望外,我总算没有白疼他。大家帮他拍了拍手,他终于学会叫姐姐了!

我亲爱的弟弟啊!这是你成长过程里的一小段插曲,却也是全家人生命中,动人的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