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堂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800字

广阔的蓝天中,挂着一轮炙热而又耀眼的太阳。下面是郁郁葱葱的丛林,林间,都长着一望无际的粗壮的大树。林间,有一位少年在一颗树上,静静的坐在那。

这少年便是我堂弟,他住在故乡那,那里是靠近海边且森林的一个繁华地域。可我却只有在新年以及假期时回故乡去,我既遗憾同时又感到一丝丝的欣慰。

我于是日日盼望新年,新年到,我也就可以见到我堂弟啦,好容易到了年末,我们一家人乘车回故乡,一路上,我的内心无法平静下来,过了好一会儿。我们便下了车,我匆匆的提着行李一路上我遇见了许多朋友。 就在我放下行李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衣着朴素的少年——我的堂弟,他一边向我挥着手一边朝我奔来,我随堂弟一同到家乡的房子,我们俩一起坐了下来,他们激动的心情,早已呈现在脸上,,一脸兴奋地问着我:“过的如何啊?那边生活是不是很有趣?”还没等我答上,他便打住了我并说道:“明日出去游荡一番如何?”我正有此意,我对他说:“天色已晚了,先去睡觉吧。”

第二日,我们便去了海边玩,他平日无聊时就来此处,来到沙滩,映入眼帘的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汹涌的海浪不断地拍打着沙滩,发出阵阵声响。沙滩上夹杂着如许五色的贝壳,各式各样的都有。堂弟硬拉着我们便下了水,抓小鱼儿,成群的鱼群聚集在一些好似一只队伍。只见他手疾眼快的抓住了一条小鱼儿,露出了喜悦的表情。沙滩石块下,一群螃蟹舞动着自己那对大螃钳。像是在向我们炫耀似的。

中午了,我们须回家了,我有点不舍。吃完饭,我们便行色匆匆的上山,这山离得近,便是在院子后边。顺着凹凸不平的坑,弯弯曲曲的路,终于爬上了山顶,这里的空气与云雾融为一体,我与堂弟显然都很疲倦了,由于天色不早,只能休息一下。只见远方的一轮彤红的夕阳吸引了我们的目光,看着太阳渐渐落下,我们的心也平静下来了。

好景不长,新年很快的过去了。我也必须回到家里去,我们都很不舍,但是还是离别了。他的内心中有着无穷无尽的趣事,都是我内心所向往的生活,在我的记忆中,他是一个勇敢机智的少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