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弟弟是火星人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火星人是不是模仿专家,喜欢学别人?火星人是不是只喜欢看漫画书,不爱看文字很多的小说?火星人会念ABC吗?我的弟弟常有奇怪的行为,让我非常怀疑他是火星来的火星怪人。

说不定他是火星来的小偷,想把地球的各种语言带回去给火星国王。或者,他是火星的怪盗,专门把我们的漫画书运回他的星球。

我的弟弟很爱学别人,就像是个模仿专家。有时候,爸爸问他要喝什么饮料,他总会问:“姐姐喝什么?”让人讨厌。有一次去麦当劳,我买了奶昔。弟弟就问:“奶昔是不是冰淇淋的一种?”我就骗他:“奶昔很苦、很难喝,你不会喜欢拉!”我的弟弟就是这样,只喜欢学别人。所以我常常千方百计,也要让他不要那么爱当模仿别人的火星人。

还有,我的弟弟只爱看漫画书,只要是有趣的故事或神话,他常会翻一、两页,就不看了。所以,常常学不到东西,爸爸都说他的脑袋是石头做的,不知变通,只会坚持错误的观念。爸爸妈妈都会订购书刊来增加我们的知识,但弟弟都只会看里面的漫画,所以一本书他只需要五分钟就看完了,之后问他问题也都是一问三不知。火星人的头脑可能就是石头做的呢!

此外,我的弟弟很会念火星文。像是英语的“Z”他都会念成“zhe",真是好笑。还有,他念英文句子的时候都断断续续,像极了外星语。火星语会不会就是断断续续的呢?

有了这些证据,让我更加怀疑我的弟弟就是标准的火星人。就让我继续观察下去,说不定会有更惊人的发现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