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和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400字

有人说:人的一生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金榜题名时”ˋ“酒早逢甘霖”ˋ“他乡遇故知”这三件事。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能和弟弟在球场上汗如雨下较输赢,才是最值得我开心的事。

日清晨,我睡眼惺忪望向窗外的街道,突然看见一位病奄奄老婆婆,吃力的推着三轮车在拾荒,此时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但也让我深深体会到“健康就是财富”的道理。于是我和弟弟约定假日一起打篮球,不知不觉中,我享受了打篮球的乐趣,更和弟弟培养出更深的感情与默契。

每一场球赛,我和弟弟都竭尽所能的想得高分,弟弟个子虽小,但动作却如花豹般敏捷俐落,常常一个不留神就被弟弟投篮得分,他可真是一位可敬的对手啊!当然,我也不甘示弱的筑一道人墙来阻止弟弟投篮,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球进攻,快乐就是“灌篮得分”。

有时候我和弟弟会因为一些小事争吵,让妈妈伤透脑筋,但只要我们相约打球,一切的不愉快将烟消云散。除此之外,我们的过敏体质也因为动的关系改善许多,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知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