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美食评论家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弟弟是个美食评论家。

一次,他来到一个餐厅。餐厅老板说:“你要点什么?”弟弟听了,及怒地说:“不像话,我可是美食评论家啊。”老板看了弟弟的一身穿着,就连忙说:“对不起,弟弟大人,小的不识泰山啊,您要什么,尽管挑,好吃就多吃点,不需要你给钱,我们还给你钱。”其他顾客听了,立马反对,说:“他也是顾客,为什么我们要给钱?”老板说:“他是谁你们知道吗,他是弟弟,他是美食评论家。”弟弟说:“给我和我的朋友们李俊逸,李天乐,何瑜菲,哥哥来一份可乐鸡翅。如果做得好,我就在我的新华大厦里给你们好评,如果做的不好,你们就完了。”老板听了,立刻把服务生和厨师叫来说要一份可乐鸡翅。弟弟尝了一口,感觉妙不绝口。

吃完饭,我以为弟弟能给这家餐厅评好评。没想到,弟弟说:“你们的服务生来的太慢了,还有厨师,做的什么菜啊这是。要不是你们的服务生和厨师,我早就给你们好评了。”老板听了很生气,立刻把服务生和厨师爆揍了一顿,还说这一年没有工钱。

果然,弟弟没有给他们好评。不过我希望,弟弟能给任意一个餐厅好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