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们家的二胎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700字

我从小在家里就是一个小公主,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宠爱着。直到有一天,妈妈说要给我生一个小弟弟,顿时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二胎吗,如果家里多了一个小弟弟,那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会像以前那样疼爱我吗。想着想着,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忽然有一天,妈妈真的给我抱回来一个小弟弟,他白白胖胖的,倒是很可爱的样子,爸爸给他取了名字叫壮壮。平时他又吵又闹,这样反而逗得家里的大人们都哈哈大笑。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开心。有时候,看着他们那个高兴的样子,我在一边就会生气。

 一眨眼的功夫,壮壮长大了。他现在已经四岁了,非常调皮,好像得了多动症似的,一刻也不会停下来。有时,他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打我一下,我就会很生气的追着再去打他。这时候,妈妈总是对你我说“他还小,不懂事,你要让他一下”,每次听妈妈这样说,我的心里就会很难过,凭什么他可以打我,我不能打他呢。

别看壮壮人很小,他会把他心爱的东西给我吃,我们有时候时间长了不见面,他还会想我呢。记得有一次,寒假我去姥姥家了,才刚住了三天,奶奶就带着壮壮来找我啦,奶奶说壮壮一个人在家趴在桌子上眼泪,问他为什么哭,他说想姐姐啦。我们在姥姥家玩了很久他才跟着奶奶回家。有一次,在超市买了一桶爆米花,爸爸说让他给我吃,他就是不给我。我给他说:“弟弟给我一些吧”他就马上给我啦。平时,他会给我吃他的糖果。这个时候,我觉得壮壮是对我好的,我也非常喜欢他。

渐渐地我进入了梦境,我梦到了我和壮壮一起玩耍,一起长大,一起难过,一起开心。

这就是我们家的二胎,给我带来烦恼,也会给我带来快乐的壮壮。

山东省泗水县泗河小学五年级   刘佳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