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淘气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800字

我的弟弟,他大约有六、七岁了,他很可爱,一张圆圆的脸蛋总让人忍不住想去捏他,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里骨碌碌地转着。在他那高高的鼻子下边,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从那张嘴巴里说出来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有时却让人哈哈大笑,为什么说他淘气呢,看了我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可是被他发现了,我可不想带着这个“小累赘”。然而,弟弟跑到妈妈那儿“求救”,无奈之下,我只能遵从妈妈的“指令”,带着他一起去了。结果,到了我朋友家里后,这小家伙先是在沙发上又蹦又跳,我去制止,可是他根本不听,而且我越是阻止他,他越是闹得厉害。无奈之下,我和朋友只好随他去,自个儿看起电视来。不一会儿,他又过来捣蛋了,我们本来看电视剧看得津津有味,他却嚷着要看动画片,还一把抢过遥控器,把频道调到了动画片。我心想:小屁孩,还是不跟你计较了。我和朋友商量着去玩别的,于是我们堆起了积木,眼看着一个伟大的杰作“变形金刚”就要完成了,可是“无敌破坏王”弟弟出场了,他趁我们不注意,一把将“变形金刚”推散了……

在家里时,弟弟也常跟我抢电脑玩儿,虽然我的力气比他大,但是最终还是抵不过他的“大救兵”——我们的妈妈,妈妈总是教导我:“弟弟还小,不懂事,你应该让着他。”好吧,作为哥哥的我,只好让着这“小淘气”。

怎么样,我的弟弟顽皮吧,你们碰见过这样的“淘气包”吗?

         湘潭九华杉山小学五年三班  周文俊

点评:

    外貌描写运用得十分灵活,结合外貌的特点并联想平日里其表现,将五官表现得活灵活现。事例部分语言幽默自然,“淘气包”的萌态和活泼捣蛋跃然于纸上,让小作者又爱又恨,所以说,人物的性格特征表露、凸显得恰到好处。

            湘潭市九华屹岷教育老师指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