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是个很会带小孩子的人,也很热心助人,常有朋友的小幼儿临时要托婴,就会想到我妈妈,所以我家常常会有“小小”朋友的出现。而我这个全家的老幺,一向都被​​大家管束,这时我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当起管家婆,过过当姐姐的瘾。
我最爱管的人就是一个小弟弟,最近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我家报到,每次看到我就吵的要吃冰,我哪里会答应他,因为他正在感冒呀!我就跟他讲道理,告诉他等到身体好了,姐姐我就会喂他吃冰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反正他就乖乖的顺从我,让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还不懂事,毕竟只有两岁嘛!所以他一分钟也安静不下来,非常捣蛋,只要他拿到的东西,就不会轻易放手了,我们一定拿不回来,只能趁他不注意,偷偷在摸回来,不然肯定大哭大闹。
他好喜欢跑进我的房间,打开我放“小狗娃娃”的抽屉,再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抓起我最心爱的娃娃乱丢。这时我就会抓狂,追着他跑想教训他,哪知道他觉得这样很玩,笑得更大声、扔得更起劲了。
我管他的方法就是,趁他要丢出去时,抓起他的小手,再告诉他不可以这样做,我想这样他应该听得懂吧。
管人实在好玩,妈妈都不生一个弟弟让我管,唉!我只好管​​别人的弟弟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