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表弟!欢迎来到这一个家族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因为舅妈生了一位小表弟,也就是家族的老么,长的白白胖胖,手和脚都长的好小、好可爱,皮肤细致柔嫩,尤其胖胖的脸颊好像水蜜桃一样让人真想咬一口、捏一捏,真高兴又多了一位小表弟。
  表弟!等待了十个月,你终于出生了。全家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这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每个人对你都有不同的期许。姑姑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长大;爷爷、 奶奶都希望你是个贤能的人,因此帮你取名为子贤;姊姊希望你赶快长大,陪她一起玩游戏、一起上学;爸爸、妈妈希望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是个聪明的小孩,考试成绩能名列前矛,因为好成绩可以考到好学校,接受高等教育,将来在社会上就能找到好的工作。你的诞生,让我们很开心,因 为有你,家里才会充满欢乐;你就像全家的开心果,因为有你,咯咯的笑声,彷彿在说外星语言一样,你举手投足的动作,反而让平淡的生活添加不少乐趣。
  或许现在的你有时会边喝奶边吐奶,让我们手忙脚乱、措手不及;有时也会没有原因的大哭特哭,让我们不知所措。不过,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这些都不算什么。希望你赶快平安长大,和我们这群淘气又可爱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吃饭、写功课和玩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