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最疼爱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姐姐!不要乱拿我的笔啦!”每当弟弟这样跟我讲,我就会感到心酸又生气,可是我又不能回嘴,只好像冬天闷在被子里绑住这股情绪。
  弟弟瘦瘦小小的,可是却有着比海水还多的精力,整天跑来跑去,常让妈妈感到头疼。他的个性有时像老虎般凶悍,有时胆小如鼠。他凶起来可是连妈妈都管不住;他胆小起来,连三岁小妹妹都可以比他英勇。
   有一天晚上,弟弟在床上坐起身子,清一清嗓子,开始放声大哭,把大家从甜美的梦中拉起来。于是妈妈开始询问他发生了甚么事,弟弟竟带着有点不耐烦的口气大叫:“我好痒唷!好痒!”哥哥用愤怒的口气说:“你安静点!我要睡觉!”讲完哥哥便转身,盖上棉被,继续睡觉。因为妈妈在楼下忙东忙西,所以最后只能靠我了。我用轻柔的口气跟弟弟说:“弟,哪里在痒?我拿药给你擦。”可是弟弟好像愈听愈生气,叫的更大声,但我不放弃的精神再度把我的安慰能力拖回来,所以我对他说:“弟弟,你赶快睡,妈妈就让你玩电脑!”我才一讲完,他倒头就睡着了。
  我跟弟弟几乎每一天都会激烈的大吵一架。在吵的过程中,我们互相憎恨彼此,可是吵完之后,换个话题聊天,我们又和好了,真是不可思议啊!毕竟弟弟是我唯一的弟弟啊!不疼他,我疼谁啊?
  每当我要玩扮家家酒、上课游戏等一些幼稚的游戏时,都是他陪我玩的,而且心甘情愿,不像哥哥一样,都不陪我玩,弟弟偶尔会抱着兴奋的心情跟我说:“姐姐,我们来玩上课游戏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