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西瓜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样,我实在没有什么玩具,也不喜欢玩具。说穿了,我唯一的玩具就是我的西瓜弟弟,光是玩他,跟他斗法,我就已经疲于应付了,哪里有什么时间玩玩具呢?
西瓜弟弟好不好玩呢?告诉你!非常好玩。他虽然没有长幼有序的观念,常会打我,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不但会打回去,还会命令他要听命于我。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不好使唤了,声音比我还大,真是太不尊敬我了。
这个讨厌的玩具,最大的专长就是趁我在读书用功的时候,故意吹冷气、玩乐高、像个白痴似的自言自语,或是把欢乐三国志的音乐开的狂大声,这时我就会冷眼看他,到时候考试成绩考不好,有你好看!哼!
没错!看见这个活玩具考试砸锅,是我人生最大的快乐,比任何玩具都好玩太多了。
在这里可以透漏一个秘密,这个玩具很不喜欢洗澡,常常没洗澡就跳到床上,就算有洗,也是故作姿态的去浴室晃个两分钟就出来,谁会相信他有洗啊?就算有洗,洗得干净才有鬼咧!
跟这个西瓜玩具唯一和平相处的时间,就是看动画片的时候。在生弟弟的时候,我妈大概不知道她生了一个什么样的恐怖麻烦弟弟给我吧!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