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弟弟的眼睛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700字

我的弟弟叫灵灵。他很特别:年龄小,个子小,嘴巴小,耳朵小,向上翘着的鼻子也小。在他身上,唯——可用“大”字的,就是他那双眼睛。长长的睫毛,水灵灵的眸子整天骨碌碌直转,好像世上的一切东西,对他都有无穷的魅力。
邻居们喜欢他的眼睛,都说:“灵灵的眼睛就是灵,一转就来主意。”妈妈特别注意他的眼睛,因为灵灵的眼睛一转,不是将家里的什么东西弄坏了,就是招来了什么麻烦事。
一次,电工王叔叔来我们家装修电灯线。弟弟紧跟在他身后,眼睛闪着异样的光。当他看到电灯忽明忽灭,就向王叔叔请教。王叔叔说:“那是因为电流有开关控制。”灵灵听后眨了眨眼,转了转眸子。不一会儿,他搬来了凳子,学着王叔叔的样子,拆开了电路开关,准备看个究竟。  当他的小手触到赤裸的电线时,就“啊——”的一声摔了下来。因为这事,弟弟不知挨过妈妈多少次骂,可他的眼睛仍然和过去一样,骨碌碌地转着。
弟弟不但好奇心强,求知欲强,而且还很诚实呢!
一个星期天,我带着弟弟捉迷藏,一不小心撞倒了邻居李奶奶的晾衣架,洗干净的衣服落了一地。我知道闯祸了,拉着弟弟就要躲。可弟弟愣在那里,眼皮耷拉着,眼珠一动不动,显出愧疚的神情。李奶奶闻声赶出来,发现了此事,忙问:“这是怎么回事?”我连忙撒谎:“是风刮倒的。”李奶奶将信将疑。这时,只见弟弟揉了揉眼睛,忽然,将大眼睛睁得圆圆的,认真地说:“是我们不小心碰倒的,我们帮您洗,好吗?”李奶奶听了,高兴地说:“灵灵很诚实,是个乖孩子。”弟弟受了夸奖,一双大眼睛乐成了一条缝儿。
看着面前的弟弟:小嘴,小翘鼻子,骨碌碌的大眼睛。从这双大眼睛里,我看到了诚实和希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