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无敌鬼”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中有一个无敌鬼,他也是个胆小鬼、爱哭鬼、顽皮鬼、贪睡鬼、色鬼和糊涂鬼。只要一看到他,就会吓得大惊失色,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是一个胆小鬼。每次爸爸只要一说:“弟弟,去洗澡。”弟弟就会跑过来对我说:“姐姐,可不可以陪我去楼上?”我常跟他说:“不要!”我就跑回客厅了。所以他是我家的胆小鬼。
  他也是个顽皮鬼。每次他都突然跑出来吓我们。有时候,我为了要报仇,也会去吓他。所以,我和弟弟都是家里的顽皮鬼。
  他也是个糊涂鬼,每次上完英文课,他总是忘记写英语功课。今天,要上英语课了,他的英语功课也没写,妈妈叫他赶快去写功课。结果,一大堆题目都不会写。英文课下课了,他才把早餐吃完,妈妈气得大发雷霆,但也没办法骂他,谁叫他的功课没写?
  弟弟也是个贪睡鬼,每次爸爸说:“起床啰!”他还躺在床上,爸爸生气地拿着棍子,对弟弟一边打一边说:“这里有一只蚊子,这里又有一只蚊子。”这时,弟弟马上爬起来说:“臭爸爸,干麻没事打人家啦?” “因为你都不起床啊!”爸爸笑着说。
  他是个爱哭鬼。每次,我带回来的糖果,都会被他抢走。只要我不给他,他就会一直哭,哭到我心软了,他才停止哭。
  弟弟还是很讨人喜欢的,每次只要他做错事情,都会有人去安慰他。希望他以后不要再做错事了,免得又被骂。

老师的话:段落分明,结构井然有序的安排,内容上详细的描述弟弟的特色,很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