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班主任老师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我们班主任老师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一个是一个美丽,善良温和的人谁也无可匹敌……

记得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非常陌生的环境,当我走进一年级教室的时候看见里面有一个非常美丽的背影我还以为她是哪位同学的姐姐呢,原来是我们的老师。

当我坐在自己座位上的时候老师用那清脆、可亲的声音一个一个的挨着点名,听着便有一种可亲的感觉,记得有一次 我哭着想要回家然后眼泪汪汪老师把我抱在她的身上劝我不要哭了我的眼泪流在了老师的衣服上当时我以为老师会发火就连忙说‘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没想到老师说没事孩子老师回家洗洗就对了。

可是一转眼我们便到了六年级,真是时光如流水啊,老师也陪我们走了六年的时光看着老师脸上的匹匹笑纹再想想当年一年级的老师真是心酸,我知道这些都是老师辛苦教我们才这样的,但是不管老师变成什么样她都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老师。

有一次教师节我去老师家送礼物,从窗户里望去老师还在批改我们的作文看着那缕缕红勾我心理顿时略过一丝冷风。

我们快要毕业了但是我永远忘记不了你岳老师,你将在我心理呆上一辈子,请你原谅我们小时候的无知在我心理雨露永远是您的好学生,好孩子,您也可以把我当做您自己的孩子,雨露永远爱您岳老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