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有创意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我敢说我的班主任老师,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人。她总是想到许多奇奇怪怪的点子来处罚上课爱讲话的同学和调皮捣蛋的同学,让我们笑破肚皮。
 
每当老师在讲解一些规定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人突然说一句:“为什么?”有一次老师听到忍无可忍了,就突发奇想,叫那位说:“为什么?”的同学上来教一天的课。那位同学根本不会教,所以当然引起一阵骚动,底下的同学也一直不听话,拼命插嘴。那位同学在台上根本已经被搞疯了,于是大吼一声“闭嘴”,并气愤的把课本丢下去。全班突然安静了下来,那位同学发呆了几分钟后,便跑去向老师道歉,才结束这一场风波。
 
还有一次,班上来了个新同学,老师为了让我们多多跟他相处,于是叫我们在下课短短十分钟内让他记得我们的名字,否则我们就要罚用屁股写字吔!下课时,我们都使出个人绝招,把姓名贴在他桌上,或是告诉他我们的绰号,但是他果然没记起来,所以老师就让我们先写一半的名字,到了明天如果还记不起来,就得写自己的名字了,所以有些人拼命搞笑就是为了让新同学对他有深刻的印象。
 
这两个有趣的体验,也一定让那位爱插嘴的同学和不主动和新同学相处的我们,学到了教训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