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很感激她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15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少人曾给我帮助、关心、照顾……其中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课的李润波老师对我影响最大。

我们班主任是以严厉出名的,专降我们这群“活宝”。所以,班里的一些人听到"班主任李老师来了"的话,就会脚底抹油一一溜得无影无踪了,而我可谓是班里"怪胎"之一。遇到班主任,我当然不会下意识地逃跑,而是恭恭敬敬地叫声老师好,于是,便化解了"危机”。在有的同学看来,班主任比吃人老虎还要可怕一万倍。而在我看来,班主任简直是我的知心朋友。

每逢上课,我总会提出几个稀奇古怪的问题,班主任不是我胡思乱想,而是耐心地帮我解答,并且说我是班里的“好问模范”,有时我在课堂上和班主任“胡搅蛮缠”。她竟然也没说什么?还说我有专注的优点!所以,她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

一天早上,班主任让我们拿出昨晚的作业,相互对一下,然后交上去批。由于我在对答案时去乱翻字典玩,因为我觉得这实在太easy了,随便做都能得100分,不料,我交上去之后,批作业的组长毫不留情地将我的分扣了个精光,当组长向班主任汇报成绩时,我就预感有一双责备的眼晴正在注视着我,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果然,预感灵感灵验了,我被班主任“请”了上去,还被臭骂了一顿,其中一句简直是杀伤力超大的,“你数学、英语学得倒好,语文却一塌糊涂!”顿时,我的眼晴似乎不受我的控制一一眼晴发酸,我知道这是流泪的预兆。于是,我强忍住了。从那时起,我总是在课上装作听课,其实心早已飞到银河系里了。对班主任的话也是爱理不理的。

直到一个星期后,老爸发现我最近情绪不对,所以想和我沟通一下,我自然把自己经过“偷粱换柱”的情况告诉老爸,还夸张说,班主任有多么多么……。老爸听后,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真是丈二和尚一一摸不着头脑。听到自己的儿子有冤,父亲竟坐视不管。后来,老爸发话了。“你难道没听说过恨铁不成钢吗?其实人假如只生活在鼓励的顺境中,很容易误入歧途。所以,人也需要失败和挫折,才能真正地看清自己,看清世界,老师之所以这样说,一定是你下降了,你要努力呀!”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豁然开朗,并且要改正骄傲自大,浮躁的缺点。

那一晚过后,我又和班主任成了知心朋友。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很感激班主任这六年来对我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要恭敬传授知识的老师,因为她永远只为了我们好。

          云南省澄江县凤山小学六年级   尹润卓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