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班主任赵老师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玻璃,照射在我的写字台上,我无力做作业,更不用说欣赏月色。唉,我怎么在这个时候生病呀,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又出差了,没有人照顾我,唯有冷月为伴,作业为伍,我真独自可怜啊!想着想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一股清新的夜风吹了进来。我纳闷着,忙打开电灯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推门进来了。“李伟,快加点衣服,我送你到医院去。”我迷惑不解地问:“赵老师,您怎么知道我病了?”她没有回答,只是微笑了一下,伸出她的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嗯,高烧。”
十一月的天气,夜晚冷得要命,老师脱下她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背起我就走,一路上刚毅的树枝被寒风吹得摇摇晃晃像是跳动的五线谱,弹奏着“我爱你,老师”的动人乐章。刮起的纸片、树叶扑进老师的怀里,似乎也要投进老师的怀抱,温暖一下自己。
到了医院,赵老师没有歇息一下,就去挂号、找医生。经过检查,医生对老师说:“你的孩子得的是病毒性感冒,吃点药、打点针会好的。”听了医生的话,我对赵老师轻轻喊了一声:“妈妈!”
在回家的路上,赵老师把我搂得更紧,风虽然不停地吹打着我,但我心里一股暖流滚滚而出,比春天还要暖和。走着走着,我忽然发现老师走错了路,“老师,到哪儿去呀?”“到我家。”我听着老师的回答,一股热泪滚了出来。我真想对着全世界的人说:看啊,这就是我们的赵老师,有她这样的好老师,我、我们是幸福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