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四年级时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学习任务也增重了,每当感觉辛苦时我都会想起四年级时的班主任------庄建强。

     庄老师长的不高,相貌也不出众,但他在我偶们心中永远是最帅的。可能是因为每晚都要熬夜的原因让庄老师的心灵之窗框上了沉重的眼镜,老师的眼袋也越来越深。庄老师经常穿这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和一双休闲鞋,简单的穿着体现出庄老师的稳重、老实。

      老师上课时很生动,很幽默、风趣、搞笑,同学们都很喜欢上他的课。

      快临近期末时庄老师对我们的态度一下子变了,变得很凶很严肃,我们大家都以为是因为期末了,要考试了,所以所以不能再想以前那样嘻嘻哈哈的了。但是放暑假时,我收倒了这样一条短信  是庄老师发来的:王熔湄,老师要走了,不来教你们了,对不起  老师前段时间对你的态度很差,那是因为我不想太舍不得你们 只好对你们疏远一点,麻烦你跟其他同学说一声叫他们不要怪我;有空我会回来看你们的。看了这条短信我哭了。

    我们的好老师,再见,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学习任务也增重了,每当感觉辛苦时我都会想起四年级时的班主任------庄建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