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最难忘的老师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升上五年级前夕,由于要重新编班,我带着紧张不安的心情到公布栏前,看看我是否与好友同班、新的班主任老师是谁,我在布告栏上反复寻找我的名字,最后终于在五年一班的学生名单上找到,我立刻抬头看班主任栏处,在后方清楚的写着:林秋美,顿时间,我的背上像背着一块名叫“压力”的大石头似的,压得我无法喘息。
  秋美老师在校是出了名的严格,在校外是出了名的体育专师,这对于体育成绩一向超烂的我来说根本是地狱的入口。开学后,事情果真不出我所料,不但每天早上都要跑五圈操场,秋美老师还非常讲求效率!每件事都要我们做的快、狠、准!但是我也发现长期下来,我瘦了不少,做事也越来越有效率,所以我还满开心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竟要升上六年级了,但是这时,班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传闻,“听说秋美老师要被调走了!”听到这个消息,有的同学低声啜泣,有的同学失去理智大哭起来,最后秋美老师告诉我们:“老师想帮助更多同学,才选择离开你们。”的确,秋美老师最常告诉我们的一句话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但一开始,大家当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们最后决定帮助秋美老师达成心愿,有人用微笑、有人用泪水,送走了秋美老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