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长的作文
导航

老师小助手

2018-02-08

关于班长的作文800字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起,大家像火箭炮速度夺门而出,荡秋千的荡秋千,打篮球的打篮球,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脸上还挂着可爱的笑容,一张张笑嘻嘻的嘴巴翘得比秋千还要高,但是身为老师贴身助理的我,必须留下来帮忙老师。
 
每天放学我都必须留下来帮忙老师处理各种疑难杂症,如:用我这双快手帮忙老师改班上小考作业,或是用我这双自称是飞毛腿的快腿帮老师送大大小小的文件,或是用我这双利落的小手帮老师打扫教室,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让在班上上课的每一位老师或同学都会感觉很干净、舒爽。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疲惫不堪,但老师要对付我们全班这三十几个萝卜头,虽三头六臂也是分身乏术啊!我会在心里告诉我自己:“助人为快乐之本,报答老师的辛劳是应该的本分,况且,“善有善报”,只要我帮助别人,总有一天也会有贵人来帮助你我的。”
 
有一天,在上语文课时,老师居然当着全班的面表扬我,真让我受宠若惊!老师还对全班的同学说我每天下课都会帮老师改作业、打扫教室,让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一尘不染的教室可以使用,才使得我们的上课那么舒适……。此时全班同学的焦点马上转向我,让我觉得有一点丢脸且有一点害羞,不过我的内心却是开心不已!
 
下课时,许多班上的同学来向我道谢,更让我觉得不好意思,但我知道,我的“日行一善”得到回馈了。看见同学笑逐颜开的对我道谢,这份满足和愉悦,真是无可取代啊!
 
果然,为善不欲人知,只要你行得正,做得正,多多做好事,将来一定会有人发现你的善行,而来感谢你,或者是在你需要帮助时,会适时的伸出双手来帮助你。相信我持续的付出双手助人,也一定可以带动大家去付出关怀,帮助他人,如此“抛砖引玉”的举动,相信久了,这一定是变成一个大家的好习惯和良善的风俗,使得人人是主动积极的去付出、助人,可想而知,这样的社会会是多么和谐、快乐、幸福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