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阿姨的作文
导航

她的“中国梦”

2018-02-08

关于阿姨的作文700字

潇潇春雨,伴随着中国梦的春风吹在了全国人民的心坎上。此时,神州大地盛开了千万朵花儿。许多青年为祖国、为人民做了不少有益的事情。我认识的汪小容阿姨就是这些青年中的一个。
小容阿姨自幼失去了父母,姑姑收养了她。上高中时,小容阿姨害了一场大病之后瘫痪了。十七岁的她,是多么痛苦啊!
一年后,她看到报纸上登载的那些身残志坚的青年的事迹后很受感动。她不愿做沸腾生活的旁观者,不愿让年华白白流逝,她也要为群众做好事。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小容阿姨用父母留下的遗产买了二百多盆花草,养育在院子里,自谋生路办起了一个花店。她真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姑娘。
她每天得给花草浇水、除草、捉虫,忙得不可开交。她还坐着轮椅去请教老园艺师,并购买了一些关于培植花草的书。
有一次,小容阿姨搬花盆不小心砸破了膝盖,鲜血流了出来。但她咬咬牙,凭着毅力继续干下去。
一年之后,这个经小容阿姨汗水灌溉的小院变成一个环境幽雅,鲜花怒放的小花园了。< 花儿美,栽花的人心灵更美。夏季来到了,这200多盆花草便要出售了。小容阿姨热心地为顾客服务,把花价减少了一半。她还经常为群众讲解养花知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称赞。
但也有一些人奚落她说:“汪小容是个傻姑娘,有姑姑抚养己还尽讨苦吃,钱也不会大捞一把。”而小容阿姨用行动回答了他们:人不能太自私,要为他人着想。人的一生在于贡献,而不是索取。她——就是这样一个人。wWw.kt250.com
当人们买到由小容阿姨培育的文竹、玫瑰、君子兰、仙客来、美人蕉……又会想些什么呢?这花盆装的不仅只是花草,而更是她那高尚的风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