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阿姨的作文
导航

我尊敬的阿姨

2018-02-08

关于阿姨的作文500字

我尊敬的阿姨

有一次放学回家,在公交车上遇见了一位助人为乐的阿姨,到现在,我都记得。

    那天,我放学了走到车站等303路公交车,在那等车的有学生、有建筑工、有叔叔阿姨,人还是蛮多的。差不多等了5分钟车就来了,许多学生都枪着上去,自然,我好不容易才挤上去的。我做在前面的位置,而我旁边做的是一位阿姨。车开动后每到一站,上车的人都很多,直到车停在翠苑一区,下车的人还是蛮多的。我看着排队上车得人,心想: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坐车呀!忽然,我看见一位头发全白的年过花甲的老人,瘦的差不多跟竹子一样,手伸进衣袋拿出IC卡缓缓的对着感应器,发出:老人卡的声音。我的心似乎产生一个矛盾:一是想到这三墩还有那么多站,再说书包有那么重,叫我让座之后站着也很累呀!可是过一会儿又想:你看老奶奶都这么老了,站着对身体不好,也是应该让座的。我看周围的叔叔阿姨们都好象没有反应,突然,我旁边的阿姨站了起来说:“你来坐吧。”老奶奶说:“哎。”于是,便坐了下来。看到这一情景,我不禁的想:这位阿姨多么值得我们尊敬啊!再别人视而不见的时候,她却毫不犹豫的让座了,这助人为乐的品质,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这位阿姨是我们心目中的榜样,是多么值得我们尊敬的呀!如果我们人类都像她这样助人为乐得话,世界会多么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