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导航

风的旅行

2018-02-08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600字

我原来是猛烈台风中的一员。不知不觉,我迷失了方向,脱离了大家,开始我新的旅行。

我到达了一个遍地都是风车的国度。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人类做好事。我努力地吹动这些这些风车,换来的结果是遍地都是人类的赞扬声。我尝到了成功的甘甜。

我接着以东向西的方向,来到了大西洋的洋面上。因为我的速度可以达到13.8m/s(大约6级风),所以不用担心我会累得气喘吁吁。在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西50公里的洋面上,一只断了帆的船,载着一个渔民在大浪中极力挣扎,但还是无能为力,任凭风浪摆布。我仿佛听到了他“救命”的呼喊声,于是有了一种想帮他的念头。我对准这船轻轻吹一口气,船就开始向北美洲的陆地漂流。当那只船漂回海边的时候,我不禁长吁了一口气。

当然,虽然我会帮助人类,但是也会有偶尔惹祸的时候。一次,我为了好玩,在太平洋中心吹了一口气,造成了海啸。因为我看到是向南极去的,所以我就没在意。谁知这30米的滔天巨浪改变方向向新加坡推进,同时带走了一阵台风,造成死伤无数……

还有一回,我看见东京森林里发生了大火,面积达2平方千米。我当时很想把火扑灭,就向火源吹了一口气。谁知火势越来越大,蔓延到了市区,死伤无数。我为自己犯的错而忏悔。

今后我一定要多给人类造福,不去闯祸,改正自己。对了,我要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