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导航

山中访友

2018-02-08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500字

我伴着如大海似的万里晴空,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去伏虎山拜访朋友的路途。

刚入眼的便是滑梯般的斜坡,斜坡两边郁郁葱葱的青松,就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嗨!青松,你常年屹立在这里,相信有狂风暴雨也不怕,因为你是个忠诚的卫士。

再向山上爬几步,回头向下看,有一些朦胧,像被一层薄薄的纱掩盖住。再爬爬,隐约看到我的“神秘”朋友——花。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却发现了你的特别。你有着迷人的清香又有着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一袭紫色长裙,隐藏在绿色的天使之中,宛如神秘的紫色精灵。仿佛我也像你一样安静而神秘。

和这俩朋友叙完旧,我又去和其他朋友闲谈:你好!可爱的小鸟,如此婉转动听的歌声,是想与我一起歌唱吗?你好!温柔的落叶,这么优美的舞姿,是想让我和你一起翩翩起舞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轻盈的摆动,是想邀我与你散步在这蓝天下吗?

瞧啊,那厚实的岩层,他的生命上刻满了多少智慧;看啊,那一扭一扭的小虫,充满了大自然的奥秘!

一路走来,夕阳望着着西山,时间不早了,我恋恋不舍得告别山中的朋友,伴着夕阳的脚步,带回好心情,,下山回去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