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导航

走进音响世界(1)

2018-02-08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500字

  走进音响世界(1)

  “滴答,滴答”咦,我的小闹钟的时针和分针又开始散步在数字圆盘之间了。“叮铃铃,叮铃铃”天哪,这么晚了电话又开始大闹了,好不容易摆平了淘气的闹钟,讨厌的敲门声悄然想起了……

  听,这声音是我最爱的一首曲子,他横有规律地此起彼伏,清脆、缓和。听着这首曲子,我仿佛进入了大自然:雷声、风声、雨声混合在了一起,成了一首交响曲;听“汪汪、叽叽、哞哞、呱呱……”动物们正在来演唱会呢!突然,地震了,那地震声就像老天在吼叫,吓得动物们乱成一团,过了许久,地震平息了,露珠宝宝们正玩着绿叶滑滑梯,“丁冬——丁冬”它们多么快乐呀!过了一会儿,这声音没了,我从大自然回来了,风扇叫着:欢迎主人回家;电饭煲催我快吃饭。

  第二天,上学路上,我听见汽车喇叭叫着“快点让开,快点让开”人们一路上窃窃私语,谈笑风生,到了学校,教室里笑声、尖叫声就像龙卷风一样把老师卷到了正中央。

  我愿变成风声,给人们带来凉意;我愿变成雨声,滋润着大地;我愿变成滴水声,让没水地区的人喝上清凉的水;我愿变成掌声,给有进步的人带去表扬,让他们更上一层楼;我愿变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