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学霸与学渣

2021-12-02

记叙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是一个好日子。
    学校里小明和小飞,是一对好朋友,小明是个学霸,而小飞却是个学渣。
    小明觉得,朋友有难就要去帮助!早读课前,小明来到老师办公室,“小飞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学习成绩不理想,我想请老师们帮忙,课堂上多夸奖他,让小飞增强自信心,你们同意吗?”小明恳求道。
   嗯、嗯,这、这......老师似乎在痛苦的思考着,为了给小明这个学霸面子,最终老师还是答应了。
    “当当当......”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飞快跑回了教室,这时语文老师拿着书走了进来,开始讲课。
    语文老师刚讲到一半,小飞就睡起觉来。语文老师看见了,刚想骂小飞,忽然想起了他和小明的约定,于是他只好忍住气,友善地批评道:“小飞,你一定是昨天写作业写得太晚了,所以才睡觉的,是吗?”小飞没有回答。这时,
坐在小飞旁边的雪莉莉站举手起来发言道:“老师,昨天您不是没有留作业吗?”老师被问住了,不再管小飞的事,继续讲课了。
   “当当当......”第二节课的铃声响了,这一节是数学课。所有学生将数学书、量角器等学习用品放在桌子上,等待数学老师来上课。数学老师进教室后,就叫组长检查全班的作业。这时,小飞突然想起来他的作业昨晚没有做,他终于鼓起勇气,低着头来到老师跟前说:“老师,我昨晚没有做作业,对不起。”
     老师真想骂小飞,突然又想起了和小明的约定!于是只好对小飞说道:“小飞,以后不要再忘记写作业了,我想你一定是昨晚复习的太晚,所以才忘记做作业吧!”
    小飞“哇”一声哭了。
    小明又失败了。不过他不会就此放弃.......
    音乐老师莫老师说,小飞你唱歌特别像念诗,所以老师相信你的语文一定学得非常棒。
     美术老师李老师说,大家看小飞画了一头多么漂亮的驴呀。这一次小飞真的伤心地哭了,因为他画的是一只兔子!
    小明这次彻底失败了,不但没有帮助小飞,反而让他更难过了。
    体育课时间到了,同学们都跑去操场玩,小飞却低着头,走得非常非常的慢。体育老师邱老师拿来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对同学们说,大家分成两组,我们拔河比赛。小明被分到第1组,小飞则被分到了第2组。小飞站在最后,把绳子系在了自己的腰上。体育老师喊道:“比赛开始”,同学们努力的向后拽绳子,可是任凭第1组同学如何用力,小飞纹丝不动,身体就像钉在地上一样!因为他非常的胖,而且还很重。小飞突然向后一拽,第1组的同学全都趴在了地上,比赛结束了,小飞所在的第2组获得了冠军。
    体育老师走到小飞面前,拍了拍小飞厚实的肩膀说,小飞你可真棒呀!小飞问老师,您是在说我吗?没错,你在拔河比赛中你是最棒的,谁也没有你棒的!第2组的队员都跑了过来一起喊:“小飞、小飞,你最棒!你真棒!”
    小飞也高兴得跳了起来。
    看到自信满满的小飞,小明也高兴极了,因为他帮助好朋友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作者:韩子乐
南宁市奥园小学四年级1803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